“TA的国”真人图书馆三校巡回武大站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20]   共阅[]次

  416日下午,主题为“TA的国真人图书馆三校巡回活动在武汉大学万林博物馆三楼珞珈咖啡吧举办。此次活动由我校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医学分馆,江汉大学图书馆联合主办。

    我校团委声乐老师沈希飞担任真人图书,跟来自以武汉大学为主的百余名读者分享了我为音乐狂的人生感悟。

DSC_2878.jpg

      真人图书阅读伊始,沈老师就给读者带来了和大家想象中不一样的音乐世界:很多人说自己不懂音乐,但实际上当你听到一段音乐有了情绪上的共鸣时就是懂了音乐。沈老师通过三个看似简单实则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将大家真正带入了音乐的情感世界:你觉得哪一首音乐作品代言了现阶段的你?用一首音乐作品来描绘你未来的生活;你会用哪首作品陪伴你人生最后的5分钟?通过这三个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也激起了大家对音乐的热情。随后,沈老师用三首歌曲给出了他自己对这三个问题的答案,读者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和体会,同时也在沈老师的答案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情感世界。经过三轮的真人阅读,本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真人图书馆巡回活动将于57日在华农图书馆举办,届时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开通线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