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上半年支部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8]   共阅[]次

7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考核会议,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楠同志主持。

支部会议1.jpg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柱红同志带着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支部考核评价表》。冯楠同志肯定了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图书馆党总支有关督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和质量效能,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支部会议2.jpg

支部会议3.jp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对照图书馆党支部考评标准对各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以及支部理论学习反馈单等开展民自评与互评。

     图文作者:刘衣依

     审核人: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