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支部委员讲党课,《条例》精神入人心
发布日期11:[2016-11-28]   共阅[]次

11月25日上午,图书馆文献借阅与技术保障党支部书记吴天吉同志主持会议,宣传兼纪检委员方东权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目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图片1.png

方东权老师从我们党所处的历史地位和时代背景,党肩负的重要使命,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等方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从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高度,分析了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并对《条例》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四大亮点、框架结构、内在逻辑、核心要义作了深入解读。

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条例》的领会和理解,明确了加强学习《条例》的重要性与现实意义。支部党员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落实党的纪律要求,对照党章、《条例》和《准则》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为图书馆建设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到图书馆五楼“汇雅书邨”参观了“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



提交者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