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4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4-27]   共阅[]次

4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馆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部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馆党总支书记冯楠同志主持会议。

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冯楠同志学习贺信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阅读对人的全面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更好地为读者服好务,让读者读好书;三是抓实巡察整改,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会上,甘霖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领会“两个确立”,贯彻落实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

随后,张柱红同志强调,要落实党支部的“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他谈到,要落实党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进行职责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