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万方科慧试用通知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试用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cifund.wanfangdata.com.cn/

链接地址:http://scifund.wanfangdata.com.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120

访问方式:IP

数据库简介:

    全球科研资助态势追踪服务平台,简称“科慧”。

万方科慧(Sci-Fund)汇聚了中、美、英、日等近20个科技强国、近200个政府机构/国立科研机构、非营利性组织资助的510多万科研项目,分别选用第四版中图分类法和新西兰/澳大利亚学科分类体系作为中、英两套分类体系,通过直接映射、机器学习等综合方法实现科研项目的学科分类规范,涵盖了理、工、农、医、人文等各学科。在此基础上,平台依托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各类科技成果资源,逐步实现科研项目与科技成果的关联,拓展科研数据链条,支撑更广泛、深入的科研创新服务。

收录主要资源:

1.项目申报指南:国内主要科研基金资助机构(目前国自科、国社科、科技部)发布的300多条项目申报指南(持续更新中)

2.科研项目:全球近20个科技国家、66个科研资助团体、185个科研资助机构,立项的科研项目580万多项(包括已经结题和正在进行中的)。平台跟踪的科研项目数据均可追溯至科研基金资助机构官网可查的最早年份数据。

3.科研成果产出:通过立项科技项目余传统的期刊论文、专利论文、会议论文、硕博论文、科技报告等科技文献进行关联,形成近600万的全球科技项目投入产出数据库。

4.案例报告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