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BSCO园艺、园林文献数据库

收录年限:1907-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

检索入口:http://search.ebscohost.com


收录年限:1964年-

 

该数据库收录主题包括园艺、花园暨景观的设计及历史、植物学、生态、植物与花园保护/管理外,同时包含果树、蔬菜、花卉等作物之栽培管理的理论与实际生产,及园产品处理与加工和景观造园设计;亦针对专门科学如园艺作物栽培管理、育种学、遗传学、植物营养学、生物科技、处理加工学、造园设计等学科,以因应各种专业需要。此文献所针对的对象是:专攻园林园艺学、花园暨景观设计学科的学生/老师/研究人员等。提供逾460种园林园艺学期刊及逾70种书/专著/报告的索引与摘要(可自动链接至EBSCO全文数据库中的全文内容),其中大多数以英文出版。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