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联合目录集成系统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union.csdl.ac.cn/index.jsp

检索入口: http://union.csdl.ac.cn/Reader/query.jsp


 

联机联合编目数据库建设项目在中科院各文献情报单位的通力合作下,现在正式开通提供用户检索、馆际互借和原文传递服务。

用户通过本系统可获取下列服务:

1.检索中国科学院100多个图书馆收藏的中、西、日、俄文期刊和国内300多家图书馆收藏的10万多种中外文期刊。

2.联机提交原文传递请求获取期刊论文。

3.检索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兰州资源环境信息中心、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以及部分研究所图书馆的80余万种中西文图书。

重要说明:目前大家还不能直接从检索界面直接进行馆际互借。

您可以以个人身份用以下两种方法进行馆际互借工作:

(1)通过LCAS文献提供与馆际互借服务系统获取文献的方法:

   检索到所需要的期刊,转入文献传递/馆际互借服务,提出获取原文的申请。地址如下:

   http://159.226.100.41/dds/default.asp。

(2)通过联合目录数据库提供的文献收藏单位信息表获取文献的方法:

   检索到所需要的期刊,直接向文献收藏馆提出原文请求,直接给相应馆文献传递负责人写邮件。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