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BSCO-BSU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search.ebscohost.com

数据库链接:https://search.ebscohost.com


数据库内容介绍:


BSU为 EBSCO 最完整的商管财经全文数据库,收录6,780多种期刊索引及摘要,提供5,3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3,200多种为持续收录全文期刊);有658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Web of Science, 有1,330多种持续收录的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Scopus。另外BSU还收录如下非刊类全文资源:近千种书籍专著,超过2万份企业公司档案,1,200多份国家经济报告,8,700多份行业报告,14,800多份案例研究,2,500多份市场研究报告,5,200多份SWOT分析等等。同时BSU 数据库收录专题论文、参考工具资料、书摘、会议论文、投资研究报告等。数据库收录来自90多个国家出版的全文期刊。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