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xford Journals Online

收录年限:19961996-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academic.oup.com/journals/

检索入口:https://academic.oup.com/journals/


下载年限:1997-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而且拥有无与伦比的500年的出版历史,她是牛津大学的一个部门。通过全球的出版活动,她延伸了牛津大学“卓越的研究,卓越的学术和卓越的教育”的目标。作为世界上主要的学术和研究性期刊的出版商,牛津期刊现在出版超过230种期刊,许多期刊都是与世界领先的学协会合作出版的。

学科上涵盖生命科学,数学和物理学,医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法律学方面的内容,许多期刊在个字领域中拥有最权威的地位。牛津期刊有60%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

牛津期刊过刊库(可访问跨越140多年的牛津期刊过刊内容)已经开通,欢迎读者登录使用:http://www.oxfordjournals.org/access_purchase/archives.html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同时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呼吁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向其他任何未授权用户提供代理服务器或系统的文献传递,不得进行系统地批量下载——即不得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下载,不得进行整本期刊批量下载等。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严重违规行为,数据库公司将停止违规IP(段)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这样会造成同一段IP的多个用户受限,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负责。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