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BI电子图书专辑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检索入口: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CABI成立于1910年,总部在英国伦敦(官方网站是www.cabi.org),英文全称是Centre Agriculture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国际农业生物科学中心,CABI),是一个非盈利的国际农业组织。 CABI出版一系列农学出版物,内容涉及农学,植物学,生物学,动物学,环境等学科领域,在世界农林学界享有盛誉。CABI电子图书专辑涉及农业,植物科学,环境科学,动物与兽医,食品科学,旅游学等学科领域,共计373本高品质学术图书。同时开通访问的还有13本CABI出版的高品质参考工具书。

 

使用方法:

数据库登陆链接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在华中农业大学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远程访问参见图书馆主页右上角远程访问链接中的说明)。

 

1)登陆OVID平台链接(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点击页面上方Books,即可进入全部电子书书目进行单本浏览。

 

2)登陆OVID平台链接(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勾选Books@Ovid,即可把所有电子书的全文内容作为一个数据库进行检索,可输入检索词检索,配合高级检索,多字段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