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oQuest ABI/INFORM Complete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search.proquest.com/abicomplete/business/fromDatabasesLayer?accountid=43849

 访问网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abicomplete/business/fromDatabasesLayer?accountid=43849


数据库情况

 ABI/INFORM COMPLETE数据库,简称ABI,是ProQuest公司开发的世界著 名的商业、经济管理期刊全文数据库。ABI收录了全球各地1300多家出版商 的7700+ 种(其中6300+ 种全文刊)商业领域的主要优秀刊物,专门提供商 业各学科的重要内容资讯,是商业学术理论与实践领域的顶级资源。

资源类型:文本全文,文摘和索引;

截止201812月,ABI收录内容包括:期刊8,906(7,451种全文;2445种学术/同行评审全文期刊) 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专业期刊,全球商学博硕士论文全文49,000多篇 (PQDT Full Text),商业案例与个案研究40,000多篇 (13,000多篇全文),知名研究机构EIU等提供的消费品报告、市场/行业研究报告、企业报告、国家/地区报告。同时,ProQuest通过与全球出版社增强合作,不断的增加新的内容。ABI数据库提供3882种全文现刊,2982种现刊无延迟提供全文;并且 32% 以上的期刊都是同行评审学术期刊;其中有影响因子的期刊数量为1184种。

年限:全文期刊收录时间1855年至今。

学科收录范围

Accounting & Auditing (财会与审计)

Banking (银行业)

Chemical & Plastics Industries(化学与塑料工业)

Computers & Office Automation(计算机与办公室自动化)

Economic Conditions-International(经济环境-国际)

Economic Conditions-US(经济环境-美国国内)

Economic Theory (经济理论)

Engineering (工程)

Environment (环境)

Finance & Investments (金融与投资)

General Management (全面管理)

Health Care Industry (健康护理业)

Hotel, Restaurant & Food Industries(酒店、餐饮与食品行业)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Insurance (保险业)

Law & Taxation (法律与税务)

Library & Information Sciences(图书馆与信息科学)

Management Science (管理科学)

Marketing, Advertising & Sales(市场、广告与销售)

Petroleum, Energy & Mining(石油、能源与采矿)

Production & Logistics(生产与后勤)

Public Administration (公共管理)

Real Estate (房地产)

Retailing (零售业)

Telecommunications (通信行业)

Varied Industries & Special Interests(其它行业与兴趣点)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