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STA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apps.webofknowledge.com/FSTA_GeneralSearch_input.do?product=FSTA&SID=5FlUPlgzCYLKGj8UviF&search_mode=GeneralSearch

FSTA平台为web of science,链接为:www.webofscience.com

 

FSTA数据库(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由英国IFIS出版公司出版国际公认的食品科学和技术文献的首要数据库,收录有138万多条包含文摘索引的参考信息,覆盖年限1969至今,每周更新、每年新增数据8万条左右。

FSTA数据库来源于22,845种文献供应源,收录了来自全世界61个国家、以29种语言出版的有关食品科学和技术、食品相关的人类营养学、以及与此相关连的纯科学及应用科学原始文献之经人工标引的高质量文摘和索引。

FSTA收录的信息以学术期刊(5475种)、专业图书(11千种)、专业评论(49千个)、专业会议录(2万种)、学术报告(5千种)、博硕士论文(3千多种)、行业杂志(trade journals)、专利信息(来自32个国家、含PCT国际专利及北美、日本、欧洲专利等191千多种专利)、行业标准(含国际标准、欧洲标准等来自75个国家的39千多种行业相关标准)等为主要形式。文摘以英文写就,由专家团队提供高度专业性的食品、营养健康、疾病、添加剂等行业相关主题词表(Thesaurus13326 个专业术语),为用户高效检索提供强有利的支持和工具。FSTA数据库亦有印刷版可供用户选择。FSTA收录的来自中国的文献信息:来自中国的文献自2015年以来开始有了显著的增加。2017FSTA收录了51种中国大陆出版的学术期刊。目前FSTA中共有63425条记录是以中文为主要语言的文献条目,其中42895条记录(67%)是最近5年发表的文献。2017, FSTA27%的期刊文章与综述作者的地址来自中国。

主题范围:基本食品科学;食品微生物;食品卫生;食品包装;日用品技术;饮料;食品的添加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