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library.koolearn.com/index

访问入口:http://library.koolearn.com/index

访问范围:全库

访问途径:

四六级网考平台网址http://ibcet.koolearn.com/ibcet/home.jsp,用户可先注册,便于练习、测试。

PETS5第一周、第二周冲刺计划:登录http://library.koolearn.com/online/library.jsp ,选择“课程中心”


资源介绍:

 

新东方四六级网考平台是集辅导、练习、模考、大量学习资料于一体的学习平台。平台包含以下六个版块:

1.课程库  新东方四六级名师对网考各题型进行针对性讲解和分析;

2.练习库  练习库是为备考英语四、六级网考提供针对性的听力、口语、阅读分项训练,覆盖所有网考题型,练习库试题难度按阶梯型设置,分为基础级、标准级、提高级,旨在帮助各水平层次的考生在四、六级机考考前进行针对性地热身训练;

3.网考仿真系统  网考仿真系统设计理念完全参照教育部正式网考模式,相同的考试流程、一样的做题界面,具有极强的逼真感,使考生如同身在真正考场,帮助考生快速熟悉四六级网考全程考试步骤和考题难度;

4.资源库  资源库是面向广大学生进行英语课后自主学习的多媒体学习资源库,具有内容丰富、紧扣大纲、操作方便等特点。资源库素材类型包含了听力库、口语库、阅读库、写作库、语法&词汇库以及备考经验库六个库;

5.网考资讯  网考资讯提供同学们了解网考的一个入口,通过网考资讯【网考需知】【网考Tips】【网考公告】栏目,从对网考没概念,不知道如何复习备考到全方位了解网考知识以及官方最新消息;

6.答疑&BBS  对网考或者平台不了解的地方可以上“答疑”板块进行答疑,有专门的老师进行答疑解惑、也可以去BBS交流分享。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