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蔚秀报告厅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www.wxbgt.com/


访问入口: http://www.wxbgt.com

 

访问方式:

1.IP登录。

2.校外用户也可用账号密码登录,点击“登录”后,选择“华中农业大学”,输入账号密码即可。

账号:hznydx

密码:hznydx701

3.支持APP移动终端。

 

访问范围:我校仅订人文、社科300集视频。目前蔚秀报告厅其它类别内容免费为师生在线试用。

 

资源简介

上海蔚秀公司旗下的蔚秀报告厅,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中国各类高校提供高端、优质的校园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是来自985高校的院士、教授和名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社会名人。依托强大的运营团队,蔚秀报告厅不仅实现了对现有讲座视频进行每日更新,而且还可以对新热话题类和大师权威类的讲座进行现场直播,使学生在第一时间更直观、更便捷地观看名校讲座。着眼于数字化校园的发展趋势,蔚秀报告厅开发了移动报告厅服务。除此之外,蔚秀报告厅还提供讲座预告发布和名师巡讲两项附加服务。

蔚秀报告厅希望凭借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让更多的高校学子在第一时间内聆听到国内最高端的校园讲座。

 

内容包含:蔚秀报告厅讲座分为四大类别:分别是人文类、社科类、自然类和其他类别。讲座内容涵盖目前高校的13大类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讲座资源丰富多样。

检索功能:蔚秀报告厅采用瀑布流式布局和时间轴设计,为用户提供流畅便捷的交互体验,支持讲座中PPT和移动报告厅视频下载功能。

数据统计:现有985高校优质讲座6715集,以人文、社科类讲座为主,作为基础资源;对新近开设的讲座进行每日更新,每年累积更新不低于4800集讲座,作为更新资源。

数据来源:以全国知名985、211高校及论坛合作为基础,结合当地名家讲坛,并精心打造系列专题,与讲座主办方及主讲人均签订合法授权协议,保证资源的合法合规,无版权问题。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