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yET空中英语教室移动资源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cn.llabs.com.cn/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myethzau_edu_cn

https://cn.llabs.com.cn/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myethzau_edu_cn


内容描述:

  为应对国家要求域名和app实名认证的政策,MyET预计将在2024/1/15~2024/2/7之间进行域名变更和实名备案作业,期间公网注册页将暂时无法新注册用户,备案完成后,公网注册页会发生变化,界时需要更新登陆注册页网址。

  已注册用户不受影响,只是在更新期间的两三周内不能新注册用户账号。


  MyET是根据”听说教学法”(Audio-Lingual Me-thod)及”沟通式学习法”(Communi-cative  Approach)所设计,搭配全球首创的”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发明专利证号02160031.7),并与国内外著名的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进行交互式口语与听力训练的学习资源库,能够让学习者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语言应用能力。

  MyET能精确分析学习者在语言学习四个要素上”发音、语调、流利度、音量”的各种问题,并能针对问题点提出明确改善建议,“像口语家教般”一对一地矫正学生口语能力的问题及模拟语言交流环境让学习者进行人机对话练习。特别适用于已具备语言基础,却迟迟无法突破”开口说”瓶颈的学习者。

  2019年9月,由MyET与空中英语教室强强联合,携手共同推出的”MyET空中英语杂志数字资源”,《空中英语教室》杂志在亚洲华人社会中具有很深的影响力。2005年,该杂志获得“亚洲最佳英语教学奖”,在中国外语教学期刊质量监测中心的“全国外语类期刊业务与编辑质量监测评估”中获得第一名,同时杂志的广播电视节目也先后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多家电台、电视台热播

 MyET全面支持pc、 iphone、ipad以及Android移动终端,校内一次性注册,全球免费漫游使用,上图书馆,用MyET,口语训练,随心所欲!

   我校订购的模块有:MyET英语口语会话大全、365天英语口语、空中英语教室。

n 资源类型:全交互式英语多媒体课程

n 注册页登录链接:MyET客户端使用  

https://cn.llabs.com.cn/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myethzau_edu_cn

n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注册,全球免费漫游访问 

n 安装使用说明:

MyET注册页的使用手册-华中农业大学 空中英语教室.doc


  

n 主要功能:

1.   像家教般、一对一地矫正英语口语问题并增进听力能力

2.   透过场景摸拟、角色扮演、人机对话练习

3.   检定英语口语能力,完整记录及分析学习历程

4.   提供社群管理功能,让您享受团体学习乐趣

 

n 使用方法:

1、首次使用请先透过注册页,注册帐号、密码,系统会自动为您开通课程:  

2、下载客户端安装程序

3、 执行安装程序,完成安装; 
4 、双击桌面MyET快捷方式,首次登录需选择服务器,请选择“大陆服务器”;
5 、进入帐号登录界面,请使用注册完成的帐号及密码登录; 或点击”微信账号登录”按钮后,将在注 

  册页注册完成的帐号及密码进行绑定。
6、按照提示设置好耳机和麦克风。选择课程资源中所需的课程,即可开始使用MyET。使用时可选择

 【单句练习】、【角色扮演】、【复诵】、【强化学习】、【自我检定】、【跟读】等不同的学习模 

 式进行练习。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