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data.lilun.cn

1.  址:https://data.lilun.cn

  账  号:IP自动登陆

2.本地镜像地址http://211.69.142.24/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镜像版在线阅读服务使用手册.doc

 

简介: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收录内容全面覆盖我国公开出版的所有马列经典著作、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著作、公开发表的中央文件文献、国家法律法规,及大量研究性著作、党史和国际共运史著作、重要人物资料,以及革命战争年代出版的部分重要图书:

1、内容全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库、马克思主义著作库、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著作库、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库、经典著作选编和重要论述摘编库、党的思想理论研究成果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库、法律法规库、中共党史库和党的建设库、革命时期出版图书库、国际共运资料库和扩展库【历史知识库和哲学知识库】;

2、功能先进:向用户提供内容丰富、资源权威的图书展示和原文原版阅读;系统提供按语句、章节、图书检索及高级组合检索,向用户推出全面、智能的检索系统,其三大特色功能如下:

特色功能一:金典语义。为方便用户准确使用领导人著作的内容,人民出版社聘请了中央党校、社科院、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对领导人著作中语段进行了标注,能够按语句所表达的意思查找领导人著作中的知识点,突破了传统的以关键字词检索的局限性。

特色功能二:金典比对。将自己文章中的引文拷贝到系统里,可以直接查询出引文是否正确及准确的出处(复制、粘贴后记录下准确的引文出处的图书版本信息)。

特色功能三:金典找句。可以根据记忆中的几个词,快速查找出图书中的句子或段落。

3、准确权威:收录图书15300多种、知识点7000多万个;电子图书均来自人民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外文出版社等权威出版单位

四、出版社简介

人民出版社,始建于192191日,重建于1950121日,是我国第一家著名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出版社。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