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智汇三农”知识服务平台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www.pwsannong.com

http://www.pwsannong.com


全国各地用户进入“智汇三农”平台,注册、登录之后即可免费阅读学习。


“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囊括中国农业出版社建社60多年来积累的精品内容资源,集成了电子书城、分类主题数据库、资讯、科研工具、社区等一系列的平台功能。是国内三农领域最权威的知识服务平台。荣获国家新闻出版署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等奖项,得到了出版行业和农业行业的一致认可。


“智汇三农”平台拥有电子图书12265本,农业标准3313种,年鉴年报299种,知识条目200万条,百科问答10万条,图片13万张,视频1万分钟,农业专利626万条。


不仅包括种植、水产养殖、畜牧兽医、农业经济、农业标准、年鉴年报等专业类资源,还包括新农村文化、园艺、亲子少儿、孕产、健康养生、旅游美食、历史古籍等趣味性较强的大众生活类图书。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