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4]   共阅[]次

核心提示:4月11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通过了《图书馆2023-2027年内部岗位聘用工作方案》。

 

4月11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化转型,深化内部岗位聘任改革,推进一流图书馆建设。”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馆长张柱红同志代表图书馆工会委员会所作的《2022年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副馆长周迪同志所作的《图书馆2023-2027年内部岗位聘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在一流大学图书馆的建设征程上,我们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和困难,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实,全馆职工必须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号召,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要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图书馆建设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化转型,改革创新图书馆体制机制,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馆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总结讲话。他指出,没有改革就没有活力,图书馆遵从“人岗相适”的原则,盘活人力资源,在优化职能的前提下,让有限的人力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全体馆员要充分理解本次岗位聘用工作方案,积极支持和参与岗位聘用工作,学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打开格局,才能共赢。

甘霖谈到,图书馆馆工会要加强活跃度,积极组织开展有益于馆员身心健康的文娱、体育活动,关心职工的生活,强化大家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格局。各位会员要持续支持工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共同营造和维护和谐图书馆大家庭的良好氛围。

甘霖强调,凝心聚力建设一流大学图书馆,要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图书馆建设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化转型,不断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