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共阅[]次

5月29日上午,图书馆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副馆长张柱红主持会议,工会委员参加。

图片1(1).png

会议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行了分工,其中,张柱红任主席,李俊任副主席,廖锴任青工委员兼文艺体育委员,唐洁任女工委员兼权益福利委员,贾玉丹任组织宣传委员。

会上,张柱红就加强图书馆工会工作、加强工会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张柱红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群团工作领域的具体开展。他强调,一是全面把握“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坚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群众的工作生命线,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坚持依法依章独立自主开展工作。二是全面把握“三个统一”的基本特征,即各群团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服务所联系的群众、依法依章开展工作相统一。

工会委员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做出了表态。女工兼权益委员唐洁表示,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人文关怀,开展特色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教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努力把图书馆建设成为大家满意的温馨之家。文体委员兼青工委员廖锴表示,要继续开展图书馆职工集体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另外图书馆也要开展其他多样性的活动,促进职工交流,加深职工友谊。组织宣传委员贾玉丹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桥梁上的铺路石,以感恩的心对待组织,以进取心对待工作,以有爱的心对待职工,牢记肩上责任,更好地服务师生、维护职工群众利益。

 

文字作者:贾玉丹

图片作者:贾玉丹

审核人: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