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获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11-21]   共阅[]次


11月17日上午,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素养展示决赛在湖北大学举行,由我馆选送的歌伴舞节目《小背篓》荣获三等奖。此外,我馆还获得“最佳组织奖”以及多项奖励等,充分展示了我馆团结合作、积极进取,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其中,在大赛线上学习答题环节,刘保权老师获一等奖,甘霖、周迪、刘瑞娟老师等获二等奖,何永进、余文萍、李俊老师获三等奖;在主题征文环节,吴天吉老师《“未来学习中心”奇妙之旅》获三等奖;我馆选送的《瓦尔登湖逍遥游》节目获最佳创意奖。

据悉,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湖北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五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于2023年9月20日至11月17日举行。大赛由线上学习答题、主题征文、素养展示3个部分组成。其中,线上学习答题共有95所高校图书馆1817名馆员参与,主题征文共收到来自47所高校图书馆的 124 篇文章,素养展示共收到来自33所高校图书馆的39个作品。15个作品入围素养展示决赛。


文字作者:贾玉丹

图片作者:贾玉丹  李俊

审核: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