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遇美好,毓秀芬芳 ——三八妇女节香水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共阅[]次

春风送暖,春意盎然。3月8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图书馆特组织举办“香遇美好,毓秀芬芳”香水DIY活动,并为每名职工送上景德镇陶瓷精致艺术小瓶和节日的祝福。

QQ图片20240312140434.jpg

QQ图片20240312140144(1).jpg~)@ZC`WE]BY)FZUWFZL%HKQ_tmb.jpg

DIY活动现场,整齐摆放着红石榴、檀香、小苍兰、甜橙等数十种香型,大家根据调香老师的指导,通过细细品闻,在调制配方表上写下自己喜欢的味道。随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操作各种器皿、溶液,亲手调制属于自己的香味,感知芬芳的力量。

活动现场香气四溢,一缕缕清香沁人心脾。本次“香”遇美好,毓秀芬芳活动在以香养身、以香养心的过程中圆满完成。此次活动让职工领略到了香气中的生活美学,也展现了女职工慧质兰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作者:贾玉丹

                                                                         图片作者:李俊

                                                                         审核人: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