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职业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红色礼赞”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6-11-16]   共阅[]次

(通讯员:肖碧玲)2016年11月10日,在艺术传媒学院郑丽萍书记,学工办主任袁文迪老师,辅导员段义老师的带领下,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0人走进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参观了“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全体人员先观看了《四渡赤水》宣传片,紧接着又参观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伟大的征程,云横九派浮黄鹤——湖北与长征,为有牺牲多壮志——湖北长征人物,而今迈步从头越——弘扬长征精神等四个主题图片内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长征岁月,铭记长征精神。

此次展览结合湖北历史和特色,大量使用了我省档案系统提供的馆藏照片,其中许多为首次向社会公众展示,展现荆楚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追忆参与长征的优秀荆楚儿女,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时代特征,希望人们永远铭记历史。参观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DSC_5106_副本.jpg

DSC_51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