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信息专员协会招新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20]   共阅[]次

2016年11月17日18点,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信息专员协会招新活动在图书馆B208 会议室如期举行。

研究生信息专员协会由研工部与图书馆联合领导,宗旨是更好地发挥信息专员队伍的功能,增强信息专员业务素质,建设高水平专业人才信息交流与互助平台,营造学校科研信息的良好氛围。

本次招新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拟在各个学院招聘2名同学,共招聘30名信息专员。为保证工作规范有序,首先通过海报和各院研一学生辅导员发布了招新通知,再进行简历的仔细筛选,筛选出50多名研一的新同学参加面试,最后由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的李鹏云老师和研究生信息专员协会主席团的负责人组成面试评委会开展了面试工作。

面试当天,虽阴雨绵绵,但报名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面试者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再由面试评委会针对图书馆使用方法、信息检索与文献管理、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提问。参与面试的各位同学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展现了自己的特长,显示出良好的综合素质与个人素养。

面试结束后,面试评委会成员对面试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讨论,商议了意向人选,计划近期进行公示。

面试同学正在候场.jpg

面试同学正在签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