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2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3-10]   共阅[]次

3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研学主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锻造纪律开新局”。馆党总支书记冯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要坚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高质量完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任务,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

随后,纪检委员张柱红同志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第三十九至第四十四条。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条例展开讨论学习,此次学习的开展,切实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的纪律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