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共阅[]次

3月5日和4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二楼圆桌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直播。

3.5两会直播1.jpg

今年的“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于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国家意志和人民共同行动意义重大。馆党总支书记冯楠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表示,“两会”作为中国式民主的重要途径,是一个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影响民生的重要政治舞台。

随后,冯楠代表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她谈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实整改,着力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继续推进“六优”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朝着“六强”服务型党组织提升效能,同时推进育人主业务,夯实党建基本功,促进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要坚持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奋发有力的馆员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公共服务运行效力和服务质量。


文字:刘衣依

审核: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