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调整
发布日期:[2023-03-20]   共阅[]次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同志出席图书馆全馆大会并讲话,他希望图书馆进一步强化团结、育人、质效和纪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同志主持大会。

李向东宣读了图书馆班子调整和任免文件,学校决定甘霖同志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冯楠同志为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免去冯楠同志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委员职务,免去甘霖同志图书馆馆长职务。

会上,冯楠同志发言情真意切,她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还有许多未完成的工作表示遗憾。她谈到,会把图书馆所得的收获带到新的岗位,相信图书馆在学校领导和甘霖同志的带领下,将为学校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再创新辉煌。

甘霖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继续努力学习、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甘霖谈到,作为图书馆人,他将坚守“六度”工作理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克服战胜智慧图书馆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坚守办馆初心,开拓进取,回答图书馆发展的读者之问、价值之问和时代之问,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高效和灵动的服务!

王从严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在冯楠同志的带领下图书馆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甘霖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好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图书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他对图书馆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团结,团结就力量,团结就能打开心结产生战斗力;二是强化育人,时时事事处处皆育人,图书馆要充分发挥支撑和保障作用,成为育人的典范和引领者;三是强化质效,新时代信息化日新月异,图书馆要实现智慧化转型,追求质的进步和效的提升;四是进一步强化纪律,幸福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标,但不要迷失自我。作为单位人,同时意味着责任,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个人进步家庭幸福和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双向奔越,建设团结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文字:刘衣依

审核: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