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4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3-21]   共阅[]次

3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馆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张柱红同志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他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他指出,我们要系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好具体方案,以新的作风、实的干劲,一步一个脚印把中央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到实处。

宣传委员周迪谈到,开展调查研究不能浮在面上、浅尝辄止,要真正沉下去,深入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她表示,调研是解决棘手问题的源头活水,要一切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馆党总支书记甘霖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他表示,严抓作风化蓝图为现实,干部作风至关重要。天下事,起于易,成于细。他强调,我们要从小处做起,再美好的蓝图,不能落细落实,也会变成一纸空文。


文字:刘衣依

审核: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