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7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4-07]   共阅[]次

4月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研学主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馆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张柱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教育引导全体馆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甘霖谈到,思想教育对于提高党性认识至关重要,我们要在全馆学习中做出实效,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至全体馆员,党总支委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随后,宣传委员周迪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重要讲话,内涵深刻、博大精深,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表示,做好主题教育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读者摸清、找准问题,将主题教育压实至工作中去。

知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天吉表示,在工作中要做好表率,学习与实践结合,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将技术知识运用到服务读者中。甘霖强调,一定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融会贯通,推进一流大学图书馆及未来学习中心的建设,将工作落到实处。


文字:刘衣依

审核: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