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共阅[]次

5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会议,对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进行培训。图书馆领导班子甘霖、张柱红、周迪,3个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图书馆实际,甘霖领学了《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2021修订)》《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2023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副馆长张柱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副馆长周迪领学了《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规程(试行)》,并进行详细解读。

B246549DD1E4EBCEA1437274F101E80A.jpg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学习支持中心与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俊谈到,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要具备决策能力、执行能力、思维能力、观察能力、表达能力、协作能力以及创新能力;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要不怕风险,勇于创新;要大胆实践,善于创新。知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鹏云讲到,要不断传承先进优良作风,让党员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谈到,本次培训会议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党支部工作相关的工作方法及理论学习,进一步开展好党支部工作。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杨未茜谈到,作为新的支委参加培训,更加明确了作为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的职责,自己要时刻保持优秀,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最后,甘霖从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工作的政治站位,三是掌握科学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四是严格自律,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