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组织红色导师结对学生参观傅廷栋院士学术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3-05-19]   共阅[]次

5月1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红色导师及结对学生在五楼汇雅书邨一同参观学习傅廷栋院士学术文献展。

文法学院李佳颖在观展后谈到了自己的体会,她说自己深刻的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气息,也意识到要将学术研究落到实处,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动科动医学院姚家浩说到:“傅廷栋院士的研究经历也让我深刻认识到科研工作的严谨性,学术研究必须以诚信为基石。文法学院杨梦说:“从傅廷栋院士看油菜花的眼神之中,我看到了傅廷栋院士对科研深深的热爱和投入,敬佩之情于心间油然而生。”她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个科研工作者,实实在在为祖国科研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些贡献。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甘霖强调,图书馆馆员要学习傅廷栋院士锐意进取、坚持不懈、始终如一的科研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服务至上的精神,建设一流大学图书馆。


文字:刘衣依

审核:张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