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书馆学习支持中心与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6]   共阅[]次

7月6日上午,图书馆学习支持中心与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加强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自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俊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与学习并发言交流。

7.6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1).jpg 

会上,李俊同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廉洁纪律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领学分享。他谈到,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指出,我们作为服务部门,要坚守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规范业务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

唐增增同志围绕二十大修改党章中关于廉洁纪律的内容进行领学。她谈到,我们要端正态度,从思想上意识到廉洁纪律的重要性。行为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思想,反映的是工作状态,是否用心用情、全情投入。同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和较高的工作效率。

贾玉丹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精神。她谈到,经过对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精神的学习,更加意识到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清廉守正知底线。我们要增强风险意识,拥护实干精神,自省自律,警钟长鸣,强化纪律规矩,提升师德修养,保持敬畏之心,弘扬良好风气。

谢群同志围绕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领学。她谈到,图书馆的工作不应该闭门造车,而要开阔思路,找准本馆的优势,同时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共同参与,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充分实现图书馆行业高度的文化自觉和使命担当。

随后,张柱红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等,以“读者满不满意”为评价标准,每一位同志要对着岗位目标,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要珍惜岗位、练好本领,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

会议最后,李俊同志结合《图书馆工作流程与风险防控手册》《图书馆工作制度汇编》,就岗位职责、工作规范以及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强调,他还对主题教育党员办实事做好事情况进行通报,同时提醒支部党员按照党费新标准及时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文字作者:贾玉丹

    图片作者:贾玉丹

审核人:李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