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共阅[]次

       9月12日下午,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仁主持。

       会上,夏仁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们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部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检视情况,汇报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最后,联系本支部工作的馆党总支书记甘霖同志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用理论知识来指导实践。党支部要充分吸收同志们的意见建议,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结合实际情况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通讯员:杨未茜

审核人:夏 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