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共阅[]次

 12月20日下午,知识服务中心党支部于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天吉主持。

会议伊始,李鹏云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他从“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组织安排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以及“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四个方面展开分享。唐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展开分享,呼吁大家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让宪法深入人心。杨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考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她谈到,习总书记的回信关怀备至,催人奋进,作为馆员的我们应刻苦钻研业务、练就过硬本领,创新工作方式,服务好广大师生。廖锴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党章》中关于党纪党规部分的内容,呼吁支部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的各项规程。刘衣依、吴天吉和唐菁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等文件。

在交流分享环节,大家纷纷谈及学习后的心得与体会。李鹏云谈到:“在此次河北灾后重建工作中,我们不仅看到了政府和人民的强大力量和团结精神,还看到了中国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发展进步,我们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把自己的工作深度融入到为师生职工服务中去,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上更“接地气,坚持党的事业第一、学校发展第一、师生利益第一,了解师生实际,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png

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即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廖锴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廖锴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周迪馆长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廖锴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其次希望廖锴同志以今天为新起点,从各方面提升完善自己,继续精进业务,勇挑重担,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通讯作者:唐洁

图片作者:唐洁

审核人:吴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