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试用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for.wanfangdata.com.cn/

链接地址:https://for.wanfangdata.com.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930

访问方式:校内IP

简介:

万方数据外文文献保障服务系统是万方数据依托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和国家科技文献中心丰富的文献资源,整合多家国内外著名学术机构、OA出版/集成平台及预印本平台资源推出的文献信息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用户可获取可信赖、可持续、高性价比的外文文献,具体为:

资源名称

资源内容

外文期刊论文

世界各国出版的近5万余种重要外文学术期刊,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学位论文

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80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

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会议论文

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1000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科技报告

1958年以来的国外行业报告、市场报告、技术报告等110余万篇,侧重于军事工程技术、民用工程技术、航空和空间技术领域、能源技术及前沿技术的战略预测等内容报告。学科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学科学等领域的科技报告信息资源。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