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卓闻数据 · 全球品牌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试用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zhuowendata.com

试用日期:即日至2022年12月31日

访问链接:https://www.zhuowendata.com

“卓闻数据 · 全球品牌数据库是北京卓闻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数据查询系统,支持各类有关品牌的数据查询需求支持政府相关部门制定政策时参考使用、支持企业品牌的经营决策数据参考查询、支持高校师生与科研机构对品牌研究的学术活动等。

卓闻数据涵盖:全球品牌数据库、填呗App数据采集系统、卓闻品牌指标计算与评价系统三大板块。

卓闻数据特点:拥有独立知识产权自开发的“填呗”App软件进行全球品牌数据自采集通过对数以万计的用户进行问卷调研,实时获得一手数据。

“卓闻数据·全球品牌资源数据库”支持中国品牌数字化建设。一站式实现对全球品牌数据的采集、计算、评价与结构化存储,实现了最新最准确的数据资源,开放给广大用户,可供即时查询使用。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