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MIS全球新兴国家商业资讯数据库试用通知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试用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emis.cn/php/emiscom/

试用日期:2023年7月4日-2024年1月2日

访问地址:https://www.emis.cn/php/emiscom/registered

简介:

         EMIS公司创立于1994年美国纽约,1999年成为英国欧洲货币和机构投资者集团 (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Group, LSE: ERM)的全资子公司。在全球13个国家设置分公司和办事机构。

EMIS为全球3000多个机构提供服务,包括专业咨询公司、投资公司、顶级投行、跨国企业、券商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商业银行、高校、 教育机构和政府机构等。

EMIS是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提供全球100多个新兴国家的专业信息的供应商。EMIS依靠公司在全球30个办事处的专家组成的团队,EMIS 30,000多种当地和国际的资源集合成一个覆盖了全球80多个国家的综合研究工具。提供覆盖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0个行业的相关新闻、行业研究、市场研究等商业资讯,整合来自6000多个国内外信息提供商的12000多份刊物,为用户提供多信息来源的一站式全库资源,每年更新超过45万份拥有版权的第三方报告。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是欧洲货币集团旗下最好的数据库之一,内容全面,信息多样化,是了解新兴市场的必备工具,是全球最权威的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连续多年获得《福布斯》全球新兴市场最佳商业网站称号,为用户提供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南北美洲的80多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全球一流研究机构的研究报告,它改变了以往新兴市场国家信息资源零散、匮乏的局面,弥补了新兴市场国家信息的空缺,是哈佛、耶鲁、牛津、麻省理工、斯坦福等全球著名高校研究新兴市场国家的首选数据库。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