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图壤元宇宙图书馆”平台资源试用通知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试用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library.reaker.net/

一、电子资源名称:“图壤元宇宙图书馆”平台


二、试用时间:2023年8月18日——2023年11月18日


三、使用方法:点击链接https://library.reaker.net/

进入图壤图书馆首页, 本次试用支持无账号访问(机构内访问)方式,无需登录,即可观看机构采购的视频资源。

1、全景banner:首页搭载全景图片banner,banner实现自动360度旋转,可使用鼠标拖拽旋转角度,为您带来沉浸式体验。

2、精品推荐:精选优质视频,为您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3、热门推荐:展示站内最热视频,为您的观看提供不同选择。

4、主题库:展示图壤图书馆内不同主题库的精选视频资源,为您带来不同的观看体验。

image.png

播放器

1.视角回正:可将视频转至特定正视角。

2.VR视角:可将视频转换为VR双屏播放。

3.全屏:点击后变为全屏播放。

4.拖拽视频可旋转角度观看。

5.基本播放功能:

•播放

•暂停

进度条

image.png


四、资源介绍:

图壤图书馆的视频内容囊括走遍世界、最美中国、动物王国、红色教育、少儿通识、传统文化等不同主题,带您领略不同的风光,体验不同的人文故事。

VR全景库中涵盖了图壤图书馆的全部视频,您可在此挑选喜欢的视频观看。

主题库分别以不同的主题建立片库,同一主题下资源丰富,您可选择心仪的主题库进行观看。

“图壤图书馆全景沉浸式视频服务平台”利用优质出版物平面的素材内容融入3D立体以及沉浸式的虚拟现实技术,形成多感官的融合型阅读产品。此产品满足“十四五”背景下的智慧图书馆建设要求,为读者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阅读体验。

平台现已聚合100余套顶尖优质内容,4000分钟以上内容储备,全部作品由中图与海内外头部出版品牌和国家级文化机构进行合作。


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3 年 8 月 15 日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