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社会学研究数据库试用通知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试用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sociology.ssap.com.cn

试用地址:https://sociology.ssap.com.cn

试用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6月14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简介: 

20224月,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归根结底是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为中国特色社会学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揭示了本质、强调了重点、提出了要求。同期,中宣部印发的《关于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加强重要领域专业数据库建设,推动出版单位打造代表国家水平的党史文献、社科文献、科技文献、学术文献、古籍整理融合出版精品,推出更多具有中国世界影响的数据库项目。

《社会学研究数据库》以社会学知识服务平台为定位,以推动社会学学术研究数字化建设为宗旨,突出前沿”“权威”“原创,以数字化手段助力社会学学术研究。数据库立足中国特色社会学学科体系,涵盖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政策、人口学、人类学与民族学、社会心理学以及众多社会学分支学科。整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相关图书 4000 余本、套书 300 余套、论文及研究报告23000多篇、数据图表超过 11 万张、索引近40万条,总字数超4亿字。内容资源持续更新中。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