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论文投稿指南
发布日期:[2015-11-28]   共阅[]次

1.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科学引文索引):涵盖176个学科的8,600多种高质量学术期刊,数据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

2.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涵盖56个社会科学学科的3,100多种权威学术期刊数据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

3.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收录人文艺术领域1,700多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的数据内容,数据最早可回溯至1975年。

4.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CPCI,会议论文引文索引):收录1990年以来,来源于图书、期刊、报告、连续出版物及预印本的超过148,000个会议录,有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两个版本,涉及250多个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