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DLINE

收录年限:1950-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apps.webofknowledge.com/UA_GeneralSearch_input.do?product=UA&search_mode=GeneralSearch&SID=P1tWQgII2m7eBGhMDhz&preferencesSaved=

检索入口:http://isiknowledge.com

备用网址:http://www.nlm.nih.gov/


检索年限:1950--

 

U.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NLM®,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 主要的生命科学数据库。

涉及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公共卫生、临床护理和动植物科学领域

利用 MeSH 主题词和 CAS Registry Number 进行精确检索,链接到 NCBI 数据库和 PubMed 相关文章。

进入http://isiknowledge.com后,点击“选择一个数据库”,在打开的页面选择Medline。如果不做选择,ISI默认为跨库检索BIOSIS Previews, SCIE和Medline.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同时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呼吁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向其他任何未授权用户提供代理服务器或系统的文献传递,不得进行系统地批量下载——即不得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下载,不得进行整本期刊批量下载等。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严重违规行为,数据库公司将停止违规IP(段)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这样会造成同一段IP的多个用户受限,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负责。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