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VID农业电子信息

收录年限:1970-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检索入口: http://gateway.ovid.com/autologin.html



检索年限:CAB Abstracts(1990-)

AGRICOLA(1970-)

AGRIS(1975-)

ERIC 教育数据库(1965-)

 

 

Ovid Technologies是全球著名的数据库提供商, 属于 Wolters Kluwer 子公司之一。  于 2001年 六月与银盘公司(SilverPlatter Information) 合并,组成全球最大的电子数据库出版公司。

Ovid将资源集中在单一平台上,并透过资源间的链接为用户提供一个综合讯息方案、数据库、期刊电子参考书及其它资源均可在同一平台上检索及浏览。在这包罗万有的内容平台下提供300个数据库,1,000种权威期刊及其它资源。提供资源间的无限链接:由文献中的参巧索引连结到该文献的全文 (Full Text) — Ovid用户可在单一环境下毫无限制地获得所需资料。IP 地址段内自动登入。我馆可使用的数据库:

 

CAB Abstracts涵盖农业、林业、人类健康与营养、动物健康、自然资源的管理等领域文献,是农业科学领域权威数据库。

 

AGRICOLA美国国家农业图书馆建立,收录信息基于该馆馆藏及其合作机构。提供书目、期刊、视频等的摘要信息。

 

AGRIS基于各国家和地区、国际中心定期提供给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的信息资源建立的国际型数据库。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同时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呼吁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向其他任何未授权用户提供代理服务器或系统的文献传递,不得进行系统地批量下载——即不得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下载,不得进行整本期刊批量下载等。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严重违规行为,数据库公司将停止违规IP(段)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这样会造成同一段IP的多个用户受限,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负责。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