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IE-Web of Science

收录年限:1900-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alldb/basic-search

检索入口: https://www.webofscience.com/wos/alldb/basic-search

检索方法:1. 进入网站后,在“选择数据库”一栏点击“所有数据库”出现下拉窗口,点击下拉窗口中的“web of science”,如下图:image.png

2.在“引文索引”中点击“all”出现下拉窗口,点击下拉窗口中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XPANDED)--1900-至今”,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3.在检索栏输入检索信息,点击“检索”,或者使用下方高级检索,即可获取检索内容。

image.png

检索年限:1900-

资源简介: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 (SCIE,科学引文索引)基于一套严格的选刊程序和客观的统计分析方法,只收录各学科领域的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期刊。

 

SCIE 位于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的Web of Science。读者在检索发表的文章是否被SCI收录和引用时,点击上面数据库网址进入ISI平台主页后,点击“选择一个数据库”,在打开的页面选择“Web of Science”,并且在“Web of Science”页面上,只勾选“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XPANDED)”才能得到正确的检索结果。

 

Web of Science 7.0版本在过去引文分析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情报分析功能。今天学者在从事研究工作,进行研究文献检索时,不仅仅是得到检索结果就可以了,更重要的是如何分析这些检索结果,通过分析,把握课题的来龙去脉、最新进展、发展趋势(从大的方面把握课题,产生原创性的研究思路);同时,通过对检索结果的分析,从成千上万条的检索结果中找到那些关键的文献、重要的研究者和研究机构,促进研究合作与学术交流。Web of Science已经逐渐成为世界各国政府、高校、研究机构在科技信息资源建设领域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同时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呼吁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向其他任何未授权用户提供代理服务器或系统的文献传递,不得进行系统地批量下载——即不得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下载,不得进行整本期刊批量下载等。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严重违规行为,数据库公司将停止违规IP(段)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这样会造成同一段IP的多个用户受限,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负责。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