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ngineering Village  

收录年限:1969-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engineeringvillage.com/search/quick.url

访问网址:https://www.engineeringvillage.com/search/quick.url


Ei Compendex(1884年-):《工程索引》文摘数据库。侧重于工程技术领域的文献的报道,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Ei数据来源于5千多种工程类期刊以及3万多种会议录。每周更新。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