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 Journal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pubs.acs.org/

访问网址 : https://pubs.acs.org/


访问方式: CERNET专线, IP控制,无并发限制

美国化学学会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会员数超过16万人。多年以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秉持着服务大众、提升学者的专业素养、追求卓越的理念,ACS在科学、教育、政策等领域提供了多方位的专业支持,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出版的期刊,内容涵盖了24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被ISI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详细使用指南您可以到https://www.igroup.com.cn/acs-publications/ 访问

请合理使用 ACS 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 ACS 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迅雷,快车等)下载 ACS 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 IP 地址对 ACS 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