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ecialSciDBS(国道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www.specialsci.cn

检索入口:http://www.specialsci.cn

国道数据是国内最早从事专题数据库开发、推广服务的信息技术公司之一,多年致力于高校、科研机构、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图书馆、信息中心的数字化建设事业。随着国际合作交流频繁,图书情报机构对国外文献资源的需求骤增。

 

目前,国道数据可供查询的外文电子资源,囊括高科技前沿的生命科学、信息科学、能源科学、海洋科学、材料科学、空间科学、环境科学、软科学、先进制造技术等9大门类,涵盖了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科,涉及教育、食品、信息电子、化工冶金、土木建筑、农业、机械、医药卫生、经济管理、金融财会、法律、标准等40多个专题领域。各高校按自己的学科建设实际情况,分类索取。国道数据摒弃传统出版业重理论轻应用的观念,倡导外文文献资源理论性与应用性并重;文献类型涉及论文、报告、电子图书、课件、会议记录、议题议案、白皮书、专栏专题、法规标准、新产品介绍等10余种,因专题库而异,超市数据每日更新;文献格式统一采用PDF格式,便于传阅。

 

现针对我校专业开通以下数据库:

 

A高科技前沿专区:《外文国外通信工程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能源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海洋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环境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水资源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先进制造技术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计算机图形图像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计算机科学技术专题数据库》

 

B基础学科专区:《外文国外数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化学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物理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地理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力学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生物学专题数据库》

 

C传统学科专区: C1工程技术学科子区: C2农业医药学科子区:《外文国外药学专题数据库》 C3人文社会学科子区《外文国外经济学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企业管理专题数据库》《外文国外法学专题数据库》 《外文国外金融与财务会计专题数据库》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同时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呼吁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向其他任何未授权用户提供代理服务器或系统的文献传递,不得进行系统地批量下载——即不得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下载,不得进行整本期刊批量下载等。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严重违规行为,数据库公司将停止违规IP(段)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这样会造成同一段IP的多个用户受限,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负责。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