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NAS

收录年限:1915-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www.pnas.org/

检索入口:http://www.pnas.org/


收录年限:1915年至今

 

数据库简介:

   

《美国科学院院报》(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the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缩写 PNAS,ISSN:0027-8424)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综合学科文献之一,周刊。它是美国科学院的院刊,亦是公认的世界四大名刊之一。自1914年创刊至今,PNAS提供具有高水平的前沿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学术论文以及美国国家科学学会学术动态的报道和出版。PNAS收录的文献涵盖生物、物理和社会科学,在SCI综合科学类排名第三位,因而已成为全球科研人员不可缺少的科研资料。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