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ASBMB)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www.asbmb.org/

访问入口:http://www.asbmb.org/

 

访问范围: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ASBMB出版的三本期刊: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Molecular & Cellular Proteomics

Journal of Lipid Research

 

访问途径:IP访问控制,在华中农业大学IP范围之内的设备均可以访问。

 

资源介绍:

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简称ASBMB成立于1906年12月26日,目前拥有超过1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员,均是是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的专家和学者。

1、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JBC是周刊,1905年创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生命科学期刊之一,发文量极大,2012年发表4000多篇原创性论文,影响因子4.773;

2、Molecular & Cellular Proteomics:MCP是月刊,2002年创刊,2012年影响因子7.398,在蛋白质组学期刊中排名第一,在BIOCHEMICAL RESEARCH METHODS (生化技术)同类期刊中的影响因子排名第5位;

3、Journal of Lipid Research:JLR是月刊,1959年创刊,脂类研究的名牌期刊,注重基础研究,2012年影响因子5.559。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