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题&绿色科技专题电子书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book

访问入口: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book

 

EBSCO电子书是世界上最早的电子图书生产商,也是世界上最大最主要的电子图书提供者,先后有600多家出版社提供40万多种电子图书,涉及各个主题,涵盖多学科领域,并以每月数千种的速度递增。除英文外,还提供其它文种的电子图书,包括:法文、德文、日文和西班牙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日文、韩文、泰文和中文(简、繁体)。

EBSCO电子书包涵自然科学及社会科学全部学科领域,如数学、物理、工程、计算机、生物、天文学、文学、政治、历史、体育、教育、心理学等等。

 

我馆订购了两个农学专辑:

1.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题(21本)

2.绿色科技专题涉及环境领域的前沿科学(17本)

以及3000多册文学类电子书

EBSCO电子书可以直接进行检索,不需要安装任何阅读软件即可阅读、保存和打印,每次可保存、打印最多60页。

 

两种阅读模式:

在线阅读模式:IP范围内均可使用

离线阅读模式:离线版本(off-line)的权限及离线阅读设备,如Ipad或同类型的平板计算机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