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OS Press出版社电子期刊

收录年限:2009-2014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iospress.metapress.com/journals/

数据库链接:http://iospress.metapress.com/journals/


IOS Press是来自荷兰的国际化科技及医学学术出版社。该出版社成立于1987年,为全球科技与医学机构提供高品质的学术研究内容。专业涉及:计算机科学、医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目前已经出版了70余种同行审阅的期刊。

NSTL购买了IOS Press出版社67种网络版期刊2009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陆http://iospress.metapress.com/journals/查阅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1.   AI Communications(ISSN:1875-8452)《人工智能通讯》,欧洲人工智能协调委员会官方刊物。刊载欧洲人工智能的研究和技术发展及有关政策方面的论文和快报,兼及该委员会会务及有关学术活动报道。2006年影响因子:0.738.

2.   Applied Ontology(ISSN:1875-8533)《应用存在论》,该期刊重点是最广阔范围内的信息内容,包括两类研究领域:本体论分析和概念模型。

3.   Asian Journal of Water, Environment and  Pollution(ISSN:1875-8568)《亚洲水,环境和污染期刊》,介绍亚洲水资源以及其他与环境相关的问题,如全球变暖及其带来的影响;土地使用紧张和农业轮歇种植模式;以及很多其他问题。亚洲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区,现在人们正面临着该地区许多紧迫问题所带来的种种环境问题。

4.   Asymptotic Analysis(ISSN:1875-8576)《渐近分析》,刊载受大、小参数影响问题的渐近理论方面数学研究成果及渐近理论在自然科学领域应用问题的研究论文,兼载书评。2006影响因子:0.465。

5.   Behavioral Neurology (ISSN:0953-4180)《行为神经病学》 刊载有关人的行为失调,包括有机和生物精神病学、临床神经心理学、大脑皮质神经病症等方面的原始论文、评论及书评等。2006年影响因子:1.158.

6.   BioFactors(ISSN:1872-8081)《生物因素》 刊载有关生命机体所需生物化学效应和微量物质作用方面的研究论文,主题有维生素、自体调解物质、微量元素和生长因素等。2006年影响因子1.162。

7.   Bio-Medical 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ISSN:1878-3619)《生物医学材料与工程》 刊载生物医学材料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方面的论文、评论和札记。侧重生物工程与临床实践的结合和生物材料与人体之间相互作用的研究。2006年影响因子:0.474.

8.   Biorheology(ISSN:1878-5034)《生物流变学》,该刊是国际性的跨学科期刊,出版关于生物材料流动与变形方面的文章。2006年影响因子为1.414。

9.   Breast Disease(ISSN:1558-1551)《乳房疾病》 刊载乳房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科学研究论文和病例报告,包括肿瘤学、产科学、妇科学、外科学和病理学等。

10. Cancer Biomarkers (ISSN:1875-8592)《癌症生物标志》,专注于癌症研究中的分子生物标志,该刊出版识别疾病过程中相关联的标志是否为病理损害的主要部分方面原始的研究与发现。

11. Cellular Oncology(ISSN:1875-8606)《细胞肿瘤学》 刊载细胞学和组织学的分析方法和定量方法,特别是在病理学应用方面的研究论文,涉及对诊断、预后和治疗起辅助作用的组织、细胞、亚细胞成分鉴定和测定,相关组织化学、细胞化学、细胞生物学、光学与电子显微术、流动和影像分析及仪器设备等。2006年影响因子为4.16。

12. Cheminformatics(ISSN:1875-8614)《化学信息学》,该刊涵盖在迅速发展的化学信息计算机化处理领域中的评论及创新。该刊包括将信息技术和资源应用于将化学数据转换为信息及信息转化为知识的各个领域,适合化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及信息专家。

13. Clinical Hemorheology and  Microcirculation(ISSN:1875-8622)《临床血流力学和微循环》 刊载血流力学和微循环方面的研究论文,包括病因、症状、诊断、预防与治疗等。2006年影响因子为1.037。

14. Disease Markers(ISSN:1875-8630)《疾病标志》该期刊出版该领域中原创研究发现或者经由编辑评审过的研究论文,研究学科集中在基因标志识别领域,该领域与疾病发展相关而无论该疾病发展是否是病理损害的一个部分。该刊所出版的疾病的基因标志识别学科既和基因导向疾病类学科有关,又和突发性细胞表面基因标志、酶、其他成分学科相关,而无论这些物质是以变体形式、非正常沉积,还是非正常组织分布和存在。该刊也一直被定位为上述领域中最新的科学研究发现交流互动的出版平台。2006年影响因子:2.619。

15. Education for Information(ISSN:1875-8649)《信息教学》  交流图书馆和信息专业教学与培训的观念和实践经验的刊物。刊载教学和培训大纲的基本原理、方针、结构、内容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的研究论文、评论、书评和消息报道。

16. Environmental Policy and Law(ISSN:1878-5395)《环境政策与法律》  论述固体废物处理和利用,空气、水、土壤及噪声污染控制的政策和法律问题,动植物保护,土地保护与使用,不可再生资源的开发与保护等,兼载各国环境问题的调查报告和有关文件资料。

17. Fundamenta Informaticae(ISSN:1875-8681)《信息科学基础》  刊载计算机科学的数学基础方面的研究论文,涉及计算机科学各种问题的数学解法和计算机科学引起的数学问题,侧重计算机科学中的逻辑系统与方法和代数模型与方法。2006年影响因子为0.785.

18. Human Antibodies(ISSN:1875-869X)《人类抗体》  刊载杂交瘤和抗体工程方面的研究论文,涉及基础研究、应用科学和临床等。

19. Human Systems Management(ISSN:1875-8703)《人类系统管理》作为一份国际性期刊,满足行业内研究人员的如下需求:理解、塑造在管理层面与组织层面中,信息、知识和高科技对这两方面所产生的冲击。长久以来,该期刊一直致力于管理学中不可分割、相互补充的两个方面,提供一个信息平台。这两方面分别是:第一、人类系统管理方面:管理学中的科学与技术、努力提高生产力、有效组织的高效率执行和技术竞争能力。第二、人类管理系统:管理艺术、人类与多产团队和企业激发员工创造力的联系、领导力和创新与参与。

20. Informatica(ISSN:1822-8844)《信息》,该刊出版关于数学模拟和优化、识别控制、规划理论与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及原理方面的高品质的原始研究论文,为研究和设计信息系统及应用的科学家及工程师提供了多学科交流平台。

21. Information, Knowledge, & Systems  Management(ISSN:1875-8762)《信息,知识,系统管理》  论述知识技术与管理策略的集成, 并预计其功能、质量、进度和成本。

22. Information Polity(ISSN:1875-8754)《信息政策》  刊载研究论文,涉及与公共部门信息化包括信息资源管理、数据与保密性的保护与安全、信息技术在大型数据库与通信基础设施中的应用、公共行政自动化问题分析,特别是电子管理和民主等方面的相关的政治、经济、法律、组织及政策等问题。

23. Information Services and Use(ISSN:1875-8789)《信息服务与利用》,作为IT导向,其刊载内容较为广泛,目标是领导信息管理及应用领域的发展,包括联机系统、脱机系统、图书馆自动化、缩微与录像、通信联络等方面的研究论文。

24. In Silico Biology(ISSN:1434-3207)《计算生物学》  刊载研究论文,用理论、数学、计算方法研究生命科学、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

25. Integrated Computer-Aided  Engineering(ISSN:1875-8835)《综合计算机辅助工程学》  研究如何利用计算机新技术创造性解决工程技术问题,涉及模糊系统、智能系统、机器学习、虚拟实现、并行处理、超级计算等。2006年影响因子为0.148.

26. Intelligent Data Analysis(ISSN:1571-4128)《智能数据分析》,该刊专注于与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数据分析这一领域中多种学科的研究与应用。

27.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Electromagnetic &  Mechanics(ISSN:1875-8800)《国际电磁学与力学应用期刊》 刊载电磁材料与器件的物理学和力学、计算电磁学、电磁力与电磁场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论文、评论和书评。2006年影响因子为0.347。

28.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Education(ISSN:1560-4306)《国际教育人工智能期刊》出版与人工智能应用于教育相关的论文,致力于帮助以计算机为基础的学习系统的设计发展,该刊涵盖人工智能及基于计算机的学习系统相关的广泛内容。

29.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brid Intelligent  Systems(ISSN:1875-8819)《国际混合智能系统期刊》,该刊是关于混合及整合智能系统理论及应用方面,其关键目标是为学术界提供发布关于同时使用两个及以上智能技术的原始研究及应用的平台,如神经网络、模糊技术、遗传算法等。

30.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Knowledge-Based and Intelligence  Engineering System(ISSN:1875-8827)《国际知识基础和智能工程系统期刊》,该刊旨在发展能模拟人类行为各方面的机械或电子系统。

31.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isk and Safety in  Medicine(ISSN:1878-6847)《国际医药风险与安全期刊》  论述医药风险与安全,包括药物副作用和相关器械、外科术、预防及责任等方面问题。

32. International Shipbuilding  Progress(ISSN:1566-2829)《国际造船进展》  刊载造船、船用发动机制造及有关领域的理论和实验研究论文。题材涉及船舶水动力学、航运与船舶设计中的新技术、强度与船体振动、离岸与停泊问题、船舶操纵性与操纵、非习用船型、轮机工程、小艇与挖泥船、货物装卸等。

33. Intervention Research(ISSN:1875-886X)《干预研究》该刊为干预领域的学术组织及研究学者搭建了平台,关注于产生大量创新动力的四个重要领域:新经济体和企业,虚拟组织安排和松耦合系统,混合公众-私人组织,跨国、多种文化组织。

34. Isokinetics and Exercise Science(ISSN:1878-5913)《等动力学和运动科学》  刊载等动力学和运动科学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的论文,以及等动力技术的临床实践等专著。2006年影响因子为0.196。

35. I-Ways, Digest of Electronic Government Policy &  Regulation(ISSN:1875-8886)《电子商务政策与管理条例分析》,该刊涵盖了关于电子上午政策与管理条例分析相关的研究论文以及案例分析。

36. Journal of Alzheimer’s Disease(ISSN:1875-8908)《阿尔茨海默式病(早老性痴呆症)期刊》是国际的复合学科期刊,旨在促进对病因学、发病机理、流行病学、遗传学、行为、治疗和阿尔茨海默式病心理状态的认识。2006年影响因子:3.058。

37. Journal of Back and Musculoskeletal  Rehabilitation(ISSN:1878-6324)《背和肌肉骨骼康复期刊》  刊载背、肌肉、骨骼疾患的评估、诊断、处置方面的论文、病例报告及文献综论,侧重于日常行医所见的普通损伤和疾患。2006年影响因子为0.069。

38.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ISSN:1875-8983)《科学和工程计算方法期刊》,该刊发布科学和工程方面的计算方法最新发展研究成果。

39. Journal of Computer Security(ISSN:1875-8924)《计算机安全性期刊》 发表安全计算机系统的理论、设计、实现、分析及应用方面研究与开发成果,探讨安全性与保密性(特别是在技术界)的意义与内涵。

40. Journal of Economic & Social  Measurement(ISSN:1875-9025)《经济与社会测量期刊》 着重研讨经济与社会学数据的生产、分配及使用,以及相关软件的开发与利用;经济与社会测量方法论及有关此种测量活动的技术与法律问题等。刊载研究论文、研究报告、评论、史料等,用英文发表。

41. Journal of Embedded Computing(ISSN:1875-9025) 《嵌入式计算期刊》,该刊旨在为该领域的学者、工业专家、教育者和政策制定者提供关于嵌入式计算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及重要发展的渠道。该刊为提供了报道、讨论及交流实验及理论成果的论坛。

42. Journal of High Speed Networks(ISSN:1875-8940)《高速网络期刊》 刊载与超高速计算机网络有关的研究论文,涉及超高速网络、光网络的控制、管理和控制等。

43. Journal of Integrated Design & Process  Science(ISSN:1875-8959)《整合设计与加工科学》 从跨学科的角度探讨工程系统中设计与加工的理论与方法。2006年影响因子为0.35。

44. Journal of Intelligent and Fuzzy  Systems(ISSN:1875-8967)《智能与模糊系统期刊》 本刊旨在促进专业人员及教育与科研人员在模糊逻辑与智能应用研究方面的交流,内容包括智能与模糊系统在工程及相关技术领域的目前与潜在的应用前景、实例研究等。2006年影响因子为0.439。

45. Journal of Pediatric Neurology(ISSN:1875-9041)《儿科神经病学期刊》,该刊是出版儿科神经学、神经外科、神经辐射学、儿科精神病学和儿科神经系统学领域论文的同行评审期刊。

46. Journal of Pediatric Rehabilitation  Medicine(ISSN:1875-8894)《儿科康复医学期刊》,该刊是一份国际性刊物,对儿科的多专业小组医疗方法和急性或慢性疾病进行比较。每期《儿科康复医学期刊》都会有一个主题而且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大脑性麻痹、创伤性脑损伤、脊椎损伤、脊柱裂、切断术、各类肌肉萎缩症、脑卒中、癌症、智力缺陷及发展迟缓等。

47. Journal of Vestibular Research(ISSN:1878-6464)《前庭研究期刊;平衡与定向》 刊载前庭科学(平衡与定向)实验与观察研究以及理论方面的论文和评论。2006年影响因子为1.305。

48. Journal of Visualization(ISSN:1343-8875)《显形期刊》 刊载显形技术的最新研究论文。显形是通过显形技术、成像过程、计算机辅助显形和成像,把看不见的研究对象显示出来的边缘综合性学科,广泛应用于物理学、医学、农学、海洋学、气象学和体育科学等。2006年影响因子为0.25。

49. Journal of Vocational  Rehabilitation(ISSN:1878-6316)《职业康复期刊》 论述职业康复的各方面的问题。每期一个专题。

50. Journal of X-Ray Science and  Technology(ISSN:1095-9114)《X射线科学与技术期刊》 刊载反映X射线成像和分析技术新进展的研究报告和评论。

51. Mobile Information Systems(ISSN:1875-905X)《移动信息系统》,该刊介绍了移动信息熊领域理论和应用方面的未来概念及创新观点。该刊旨在成为移动信息系统研究发展领域的信息来源,成为移动信息系统研究者、从业者及专家推动通讯及网络发展的出口。

52. Model Assisted Statistics and  Applications(ISSN:1875-9068)《模型辅助统计与应用》,该刊出版抽样法理论、计量经济学、时间序列、实验设计及多变量分析方面的研究论文。

53. Multiagent and Grid Systems(ISSN:1875-9076)《多主体与网格计算机系统》,该刊的目标是向多主体系统,网格计算,自主/自适应计算及交叉学科的主题领域内学者和实践者提供一个及时的焦点研究论坛,该期刊刊载高技术质量和科学水准的同行审阅研究及应用论文。

54. NeuroRehabilitation(ISSN:1878-6448)《神经康复》 每期发表一组专题论文,论述对脑血管疾病和外伤性脑损伤患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最新临床信息。2006年影响因子为1.414。

55. Occupational Ergonomics(ISSN:1875-9092)《职业人体工程学》 刊载工作环境人体工程学和职业安全领域的研究论文,包括工作间的设计、手动和机动工具的设计、工伤的预防、任务的分析等。涉及生物医学、康复工程、认知工程、法律法规、劳动安全防护等。

56. Pharmaceuticals Policy and Law(ISSN:1389-2827)《药物政策与法律》 研究与评估医药产品在欧盟的合法情况,以及对美国、日本及发展中国家市场的影响,涉及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等新领域的研究与革新,旨在保护人们的健康与基本权利不受侵害。

57. Restorative Neurology and  Neuroscience(ISSN:1878-3627)《恢复神经学和神经科学》 刊载神经系统对意外实验损伤、移植、神经变性疾患的可塑性和反应,及其功能恢复和再生方面的临床和实验研究论文。2006年影响因子为1.825。

58. Scientific Programming(ISSN:1875-919X)《科学程序设计》 刊载科学与工程计算程序设计、研究与应用方面的论文,涉及软件工程环境、工具、计算语言和模式等。

59. Shock and Vibration(ISSN:1875-9203)《撞击与振动》 刊载撞击与振动研究领域的论文,涉及震动实验与控制、撞击硬化、模型技术、撞击实验、数据采集、流体结构干涉、隔离方法、噪音的产生与控制、能量数据分析等。

60. Space Communications(ISSN:1875-9211)《空间通信》 刊载卫星通信系统领域的研究论文,涉及卫星和卫星系统的设计、地面站的设计和操作、用户对卫星系统的需求,以及与卫星通信业务相关的财政、法律、管理方面的问题。2006年影响因子为0.259。

61. Spectroscopy(ISSN:1875-922X)《光谱学》 刊载光谱学在化学、生化、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及其他相关领域应用方面的研究论文。2006年影响因子为1.145。

62. Statistical Journal of the IAOS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Official  Statistics)(ISSN:1874-9254)《国际官方统计协会统计学刊》,该刊涉及广受国际关注的统计学领域。特别是以下方面的内容:欧洲与北美地区的统计合作,组织机构统计学服务的运作,经济学统计的方法发展与一致性,社会与人口统计,环境与相关统计,概念发展体系。其中包括与全球化、社会发展、性别平等及人权等特殊主题相关的政策、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内容。

63. Strength, Fracture and Complexity(ISSN:1875-9262)《强度、断裂与其他问题》,该刊出版关于以非线性及系统化方式解决强度和断裂方面以及相关问题的文章。

64. Technology and Disability(ISSN:1878-643X)《技术与伤残》 刊载伤残人员康复与辅助技术应用方面的文章。

65. Technology and Health Care(ISSN:1878-7401)《技术和卫生保健》 论述与生物医学工程的应用相关的新概念、新方法、新器械及其对社会与经济的影响。

66. Web Intelligence and Agent Systems(ISSN:1875-9289)《网络智能与代理系统》 网络智能协会期刊。旨在促进网络和智能时代科研和工业发展,内容涉及网络技术和智能技术。

Work; A Journal of Prevention, Assessment &  Rehabilitation(ISSN:1875-9270)《劳动》 研究劳动损伤、劳动评价和康复的刊物,每期有一专题。供职业治疗医师、理疗师、工业康复医师和护士阅读。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