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 Press Database

收录年限:2008-2013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www.cshprotocols.org/

数据库链接:http://www.cshprotocols.org/


美国冷泉港实验室出版社CSHL成立于1933年,首度出版《定量生物学年会》,并成为世界公认的科学出版机构。作为冷泉港实验室五大教育部门中最大的一个部门,该出版社通过出版活动提供资金及慈善支持,从而对科学家进行激励与训练、对学生进行教育并进行科学普及工作。冷泉港实验室出版社目前已出版超过200种图书、5种学术杂志以及多种多媒体在线资源。


NSTL购买了CSHL的1种网络版数据库2008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数据库链接或登录http://www.cshprotocols.org/查阅数据库,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CSH Protocols (ISSN Online: 1559-6095) 《冷泉港实验室实验方案》为科学家们创造一个网络平台以共享实用课程及指导手册所提供的关于最新技术方面的最佳方法,汇集了来自美国冷泉港实验室的主要出版社和教育机构长达60多年的实验室技术。在实验方案的出版方面引领新时代。


《冷泉港实验室实验方案》提供大量实验室技术,并以最新的网络工具和技术作为支持。每项实验方案均按步详解,对发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进行了清楚的论述,使冷泉港实验室手册——如《分子克隆》、《抗体》和《细胞》——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书目。


高级在线功能提供了交流的空间,使研究人员能与同行进行互动,如询问问题、讨论心得、提出建议并对每项实验方案进行评论。


《冷泉港实验室实验方案》资料来源


Ø         印刷版实验手册


Ø         实验方案草稿


Ø         未被网站正式发布的内容


Ø         正式的网站内容


Ø         维基Wikis

《冷泉港实验室实验方案》特色


每种方案均加有评注和注解

添加了实验方案处方和注意事项的链接

添加了相关实验方案的链接

高质量,由同行评鉴或者冷泉港实验室专家保证其高质量性

方便打印

涵盖多媒体内容

一站式解决方案,便可获取实验方案和相关信息,包括处方和注意事项

涵盖的20个学科种类:


Antibodies

Bioinformatics/Genomics

Cell Biology

Chromatography

Computational Biology

DNA Delivery/Gene Transfer

Electrophoresis

Genetics

High-Throughput Analysis

Imaging/Microscopy

Immunology

Laboratory Organisms

Molecular Biology

Neuroscience

Plant Biology

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 (PCR)

Proteins and Proteomics

RNA Interference (RNAi)/siRNA

Stem Cells

Transgenic Technology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